記得之前在羽共的某個主題我有討論過。因為,這幾天看到勝利的陳董,在韓國公開賽上親自給選手測試拍子,就再重新整理一下有關的資料。

kibit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透過跟勝利公司員工熟悉的網友,拿到了從勝利公司寄來的年曆。

kibit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昨天晚上,跟球友在msn上聊到最近羽球線要全面漲價的事。他說,因為怕會影響市場,店家都在觀望,不太敢跟進,甚至不打算漲價,可能要用"降低穿線費"來抑制上漲的壓力。然後,就順便聊了一下穿線問題。例如,台灣有沒有人拿到日本gosen"張人"穿線法的資格認證,和勝利在大陸辦穿線講習的事。

kibit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蘋果日報黎建忠╱台北報導】專程回台參加特奧高爾夫的我國女將曾雅妮,昨抽空參加中天《康熙來了》的節目錄影,主題是「運動女生真的沒有女人味嗎?」。現場也為參加錄影的5位各項傑出女運動員進行大改造,高球女將曾雅妮以一身銀色時尚風驚豔全場,而羽球好手鄭韶婕則化身109辣妹,公認「差最大」。

kibit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臺北市長郝龍斌昨(6)日上午在主持市府員工羽球錦標賽開幕典禮時表示,運動是一項很好的嗜好,尤其是羽球,只要有兩個人就可以比賽,同僚一起從事羽球運動,更有助於彼此感情的增進,增加工作士氣,隨後並與臺北市議員蔣乃辛共同主持開球。

kibit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ibit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前幾年,都是朋友送的yonex原版月曆。因為,中國隊和韓國隊另尋贊助商,月曆的主角會缺少此二隊之明星。就想說要來換成其他相關的羽球月曆。十月中旬,去買書時,發現店家代訂日文版的月曆裡面,運動類除了棒球以外,還出現了很少有的羽球月曆。因此,就訂了一個,昨天才拿到手中。

kibit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kibit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kibit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kibit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