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在台灣要看專業的體育新聞報導,第一選擇是聯合報的姊妹作「民生報」(發行人王效蘭是原聯合報發行人王惕吾之女兒)。可惜的是,在現今電子媒體和水果報的出現後,民生報在二年多前退出了台灣的報界。



因為,最近要找一些從前的資料。意外的於檔案夾內,找到了三張我之前所留下來的民生報。第一篇是2002年4月16日B5圓球專欄,裡面介紹來台灣的寮國華僑一家人和台灣廣告人成立的民生隊。第二篇是2002年11月19日B5圓球專欄,裡面是報導以媽媽為成員的王牌羽球隊,成立的主要原因是跟登山不同,可以不用怕風吹日曬,還有國手的女兒當教練。第三篇是2002年10月29日B5圓球專欄(記者朱佩雯小姐,應該是主跑羽球新聞,他的報導在當時算是水準之作,不知道,之後有沒有繼續他的記者工作),看了以後才知道,羽球因地利之便,成為空軍的軍球,還有前國防部長李天羽也是箇中高手。另外,航空界的朋友也在能為工作績效加分的情況下,大都選擇以羽球為最喜愛的運動。(難怪,穿藍衣上班的友人阿樹,也熱愛羽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it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