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打羽球的網友說羽球共和國的人少得可以,叫我回去發言。不過,自從上次分身鬧版的事,我已經決定不再回去發言了,如果,有事需要幫忙的,就請直接留言在這裡。

 

 

當然,有朋友提醒我,那個管理者做事很不公平,明明有人用分身,還在袒護他(有人甚至懷疑他們一票人私底下早都見過面了,所以才偏袒。否則,那個分身、懷古狂學人家發言的方式那麼明顯,其他人為什麼都不出來指正?其中還有人因為在公開賽見過他,為了日後好相見,還說什麼亂邦不居的威脅話,那真想請問一下,為什麼分身、懷古狂學人家發言時,不見你出面糾正一下?而人家出來糾正時,還不分是非,選分身狂那邊站,龜縮不敢發言?),查了九天,說什麼查不到,還不敢保留和公布查到的ip位置。也有人說,他就是自己行事不正,如何要求他去揭發別人用分身。因為,常在羽共的人都可以知道,很少看到他出來管理言論的發文方式和內容,只有他主觀認為跟商業有關時,才會出來砍文。另外,他自己說有一、二個測試帳號,但是,真的想請問一下,是有誰知道測試帳號是那一個呢?他有跟大家說明嗎?我是不知道,在我檢舉之前,他有告知過分身測試帳號嗎?所以,合理的推測就是,他平時都用分身加入我們的討論,讓大家都以為他不在看網站,其實,他都用分身在跟加入我們討論。不然,他為什麼不敢公布自己的測試帳號?也不敢加入顯示ip位置的功能?

 

還有,跟著名球具廠商很接近的人跟我說,他私下去見公司的人。本來,你見去廠商,也不是什麼大事,你不是公務員,當然沒有什麼問題。但是,你自己已標榜網站"沒有商業廣告",況且,事前也沒有揪團叫大家一起去參觀,然後,回來就發表球拍評測文,讓人家有駐站代表。那我想請問一下,你要怎麼跟之前被你砍文,認為有商業行為的網友交待,你是在莊孝維嗎?大家因為商業行為被你砍文,結果,你事前不詢問大家的意見,自己跑去見廠商!如果只是因為你花錢弄網站,然後就可以表裡不一致,人前一套,人後一套,那這樣虛偽不實的網站還去發言幹什麼?

 

當然,人家有錢,就可以控制言論,我們沒有錢當然就被人家宰制。所以,我早在一年前就在測試一個新的羽球論壇”羽球城邦”,只是,我最近很少打球,找不到什麼可以幫忙的人(就是要熟discuz! 70程式,知道如何使每個發文都顯示ip位置),就沒有公告周知。如果,你身邊有對這個程式很熟,又喜歡打羽球的人,就在這裡留個言,或是私下告訴我連絡方式,看能不能合力把這個新的羽球論壇弄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it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