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新羽共跟一個網路羽球界喜歡使用分身發表文章的大異類,展開前所未有的筆戰。因為,文章在站長有空時可能會被直接刪除。就全部留在這裡,以資警告這種人。以為"發表文章易,事事考證難",就自己在羽共毫無根據、憑空杜撰。

http://badmintonrepublic.com/phpbb3/viewtopic.php?f=13&t=262

 

"""""

因為,有球友說,亂到無法判斷誰對誰錯,那我就自己整理一下,以時間為經,事由為緯,說明如下。

首先,在2009年的1月15日

要以200元加運費買光碟(最後,我們是一場換一場),並且誇我非常強大

“”我看到你竟然有02年的台北公開賽?? 太神奇了 想請問這是哪一台轉播的啊? 我記得當年是在雲林辦的台灣的電視台都沒播啊? 請問執法大是如何取得的啊?? 太強大了”””

http://www.badmintonrepublic.com/phpbb/ ... A%D0#82778

再來,2010年4月13日

推薦我當管理員

“”畢竟他已發言千次以上 有本板"大老"之地位
加上對於板面風格有其 "兄弟獨獲的創見"
另外 對管板亦有超乎常人的熱情 曾表達主動協助揪出本版的"壞份子" 之意願
除了他之外 我還真想不到有誰適合這個職位啊!””

http://www.badmintonrepublic.com/phpbb/ ... hp?t=15335

結果,在2010年6月,竟然,出面指控人家五年前交換或賣200元光碟是犯法(如果必要,有無法律問題,我會請二位證人到庭當場說明)、暴利。
究其原因有三:

第一,2009年11月19日,我發表了一篇” 這是羽球界的羅生門嗎?”的文章,在這場論戰中,最終無法反駁我指他”毫無根據、憑空杜撰”的說法。

http://www.badmintonrepublic.com/phpbb/ ... %F3#103127

第二,2009年11月26日,我在羽協二三事(標題被修改過了)這篇文章中,提醒站長,他在別區有一篇同樣性質但被鎖文的文章。

http://www.badmintonrepublic.com/phpbb/ ... C4P#103316

第三,2010年6月14日,我在新版跟站長建議要注意他可能會使用分身在羽共發言。

“”原則上,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使用羽共的球友,是不會無聊到想使用分身,或是用分身發表做假不實的言論。
但是,有一個常在羽共出沒,喜歡胡亂推薦,還自稱為"本版壞份子"的人,就必須列為首波觀察對象。””

viewtopic.php?f=2&t=116

我實在搞不懂,

第一,如果,就”羅生門”這篇文章,你認為還有其他更好的說明,也可以繼續發言指證我的不是。結果,不但沒有,還從此心生怨恨。請問這就是你做人的基本道理嗎?

第二,如果,你沒有在羽共用分身,你就跟站長說,自己從來沒有使用過分身,如果被查到,願意退出羽共,即可。有必要學人家發言,然後自清嗎?

“”原則上,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使用羽共的球友,是不會無聊到想使用分身,或是用分身發表做假不實的言論。
但是,有一個常在羽共出沒,喜歡胡亂推薦,還自稱為"本版壞份子"的人,就必須列為首波觀察對象。””

“”原則上 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使用羽共的球友,是不會無聊到在意自己的文章數或是老鳥菜鳥 新手進階的差別

但就是有某位資深的羽共 "大老" 發文千篇後說要退出論壇
結果因為系統的問題 又突然冒出來說被降級 然後自己也說不清哪篇文章被刪就在那邊鬼叫 浪費版面資源像這樣的大老 就必須煩勞版主群費心維護其文章"數" 以及其"位階真是辛苦了!””

第三,你是不是有經常性的雙(多)重人格?
不然,為什麼,在ptt上要使用五個分身?
還有,2010年4月13日,你才發文,要推薦人家當管理員,那怎麼然一下,在2010年6月23日,就說人家是老鼠屎?
viewtopic.php?f=2&t=91&start=50

另外,明明自己就很注重衝文章數,還被站長警告,那為什麼要說人家注意文章數、位階,是在鬼叫,是在浪費資源?你不是也認為人家,是超乎常人熱情,主動揪主本版壞份子的大老?

http://www.badmintonrepublic.com/phpbb/ ... highlight=

最後,我有沒有使用烏賊戰術?歡迎大家指正。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it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