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球具


這些線,我都有二條以上





















寄件者 球具


















寄件者 球具


這次日本團購買的0.68日本限定款魔力線,羽共心得分享區裡面有寫報告。要賣的是粉紅色。

http://www.badmintonrepublic.com/phpbb/viewtopic.php?t=11903

















寄件者 球具


















寄件者 球具


這也是日本限定的線,0.69,白色,特色是咬球非常的好,是所有yonex球線中,最適合打小球和技術球的。

尤其是適合雙打中站在前衛的人,你只要用過這條線搓球,就知道日本人為什麼這條線不賣到海外。

















寄件者 球具


















寄件者 球具


這款線是中空的,打起來手感非常的舒服,0.7、原色、它跟上面的88ti都是給打控球型的球員使用。但是88ti強調網前球,所以,表面非常的澀,好咬球,可是,飛行距離卻不如100。而100強調彈性,雖然表面沒有像88ti一樣的會咬球,可是球飛得遠,且打起來有一種很柔的感覺,不像88ti打起來有硬度。

(88ti,現在日本已經不生產了,要買的人要快。還有100和88ti的包裝是以前剛上市的,不是假貨請放心)



因為,最近要打球的機會不大,還有人來問最上面那款魔力線,加上自從成為羽共會員後,都是在商品區看大家買、賣球具,自己都沒有嘗試過。所以,就趁著這幾天在整理球具時,找出這幾條有複數的線,希望能夠讓大家接觸到更多的球線,並找到自己適合的球線,進而提昇自己的球技。



價格:三條一次合購1000元(不零售,可用消費券),運費50元。可以在捷運新店市公所站面交的人,免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it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