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值得慶祝的一天!新部落格開張至今,在大家的捧場之下,總算突破四位數,來到五位數。沒有想到,當初,只是在雅虎順便弄的部落格,到最後會改為自行設計,並且,有不算少的瀏覽人數。因此,決定把本來要秘藏的壓箱寶 ((原本是準備下次有長官要求比賽時再穿)),拿出跟大家分享。





















寄件者 羽球書籍


 



我想常打球的人,應該會跟我一樣,為了保護昂貴的球鞋,都是穿著拖鞋或其他鞋到球場換球鞋,打完之後,再換回原來的鞋。因此,鞋袋中通常是裝著二雙鞋,一雙拖鞋和一鞋球鞋。那球鞋沒有什麼,只要你經濟允許,加上適當的管道,都能買到你想要的鞋款。



 



但是,拖鞋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當然,為了促進消費,十元店的藍白拖,也是不錯的選擇,然而,就它的避震性和舒適性來說,真的是不建議當打球前後要穿的鞋 ((尤其是打完球後,腳掌經過激烈動作))。另外,美國品牌,最近台灣很夯的CROCS拖鞋,更是首選。不過,還是希望能有一雙羽球專用的拖鞋。



 





因此,之前就買了美津濃的運動拖鞋來穿。可是,這雙鞋有個缺點,就是鞋底不夠厚,走起路來不是很舒服。所以,我就透過管道,請人在日本幫我買了這雙YONEX 2009年日本公開賽會場限定販售的運動拖鞋 ((從下面往上數第八欄))。



 

















寄件者 球具


這是尚未開封的。

















寄件者 球具


開封之後,可以很明顯的看到標籤和其內容。

















寄件者 球具


拖鞋後面的鳥瞰圖。

















寄件者 球具


拖鞋上面的鳥瞰圖

















寄件者 球具


拖鞋背面的鳥瞰圖。

















寄件者 球具


兩雙拖鞋的比較圖。美津濃的鞋,一樣是M號,但是從(22.5~27),跟YONEX(22.5~26)不同。

















寄件者 球具


















寄件者 球具


二者一比之下,就可以看出美津濃的底薄了很多。

















寄件者 球具


美津濃穿的地方,也凹陷一下,跟YONEX突起的平面不同,因此,排水性就可能相對不好。

















寄件者 球具


同樣都是魔鬼粘,但是YONEX的比美津濃來得方便。

















寄件者 球具


當然,也準備了一個鞋袋來裝。



這雙拖鞋,不在YONEX的目錄之中,日本一般店家是沒有賣的 ((包括梭家在內))。日幣的價格換算後,跟美津濃台灣販售的價格,差不了多少。不過,加上運費後,使得它的價格,並不是十分便宜。



朋友去買時,店家還有黃色的L M S三種尺寸,紅色的就剩下S M二種規格,而且,M號被我買走一雙後,只剩三雙。可見,日本人也喜歡買紅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it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