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94 

 最近,長官為了比賽的成績,又要召兵買馬,再加上自己前些日子也在看全英公開賽和年終總決賽 ,就毅然決定重出羽壇。

當然,要復出之前要做足功課,知道現在流行超輕的拍子,就決定再為自己的球袋,增加一支最新的超輕拍。

DSC00595    

這是第一次買網球大廠wilson的拍子,大廠就是大廠,連保證書都很有質感。

DSC00596  

為了證明是日本限定版的身份,就請店家蓋了章。 

DSC00597  

在廠商的規格中,這是一隻約77g,中桿有彈性,重心在31.5公分,不能上高磅數的女生專用拍。

DSC00598  

 重點來了,G5的握把。

DSC00599  

 非常細的中桿。

DSC00600  

廠商強調的平頭大拍面(不知道這會不會是羽拍的大榔頭系列?)

DSC00601  

尾蓋。當然,如果是yonex,就會是JAPAN,可惜,wilson還是只有CHINA。

DSC00602  

側邊則是和別牌拍子不同的連釘。

DSC00603  

因為,線是店家送的,早就穿好了,無法判斷空拍是否約為77克,只能量出連線重82.03克。

DSC00604  

為了迎接新拍,當然就要拿出只有比賽才用的yonex極薄握把布ac130。

DSC00605  

加上握把布和拍框保護貼之後,重量竟然只有85.58克!

DSC00606  

三家廠商的經典超輕拍(yonex arc-fb/gosen miracle light 77 premium/wilson FIERCE BLX POWERSKIN )。當然,在台灣不流行單打的環境下,拿超輕拍似乎不切實際,不過,在雙打中,超輕拍攻擊力道或許不強,但是,平推擋和網前球卻有驚人的表現,所以,很適合混雙中的女子選手或是女雙中的前排主導選手,因此,日本第一女雙的松友美紀佐才會拿著它,奪下了日本公開賽和年終總決賽的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it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