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停打羽球,這個曾經為自己帶來許多快樂的部落格,也同步停止發文。但是,最近為了當初打球的初衷"健康流汗",將在不久後復出。在決定復出的同時,從新的訊息管道FB上得知了壹週刊寫了有關羽球的文章,就破例買了一期來看。

   IMG_0006    

    

 

沒有想到,買來之後,翻了前面的目錄頁,竟然找不到標題,後來,只能用最笨的方法,一頁一頁翻下去,終於在第72頁的地方找到了這篇文章。

IMG_0007  

一頁半的篇幅,並不算很多,但是,內容卻非常實用,足以提供入門者加以閱讀。當然其中最大的收獲就是得知"製造一個比賽級的16根鵝毛羽球,竟然要花25天的時間"。這也就難怪yonex和victor的頂級鵝毛羽球,貴到嚇死人!另外,對於去年世綿賽中國男單林丹的作弊爭議,也在文中提及,不過,作者沒有同時寫出對手李宗偉的看法,似乎未盡平衡報導之責!最後,我個人認為世界羽聯若不採用鷹眼裝置,以及不引進優秀的外籍教練,一定會限制羽球這項運動在台灣的發展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it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