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都在騎自行車,很少打球,也忘了要發表文章!這個袋子是yonex最新款的後背袋之一,台灣的yonex應該是沒有出,可能只有少數幾家有辦法的店家才能弄到。會買這袋子,主要是因為正在使用的rsl後背袋顏色有點亮,而且看起來很像登山客。

 DSC00203

 

 這是橫看的樣子。

DSC00204

它的正面有二個小袋子和三個拉鍊。

DSC00205

這是這個袋子最特殊設計的地方。你拉開外面的這二個拉鍊,可以看到袋子裡面的上方有個綠色板子。

DSC00207

然後翻開這個板子,可以看到板子後面有魔鬼粘(紅圈處)。

DSC00209 

再來是可以把板子折起來,讓魔鬼粘粘在袋子上面。這樣就有一個立體夾層出現了(照片下方的紅圈處,可以看到很明顯的有突起)。  

DSC00210

這是從下面看到的,這個板子將一個空間,隔成了二個空間(這種用魔鬼粘隔空間的設計在我另一個yonex側背包裡也有)。

DSC00211

這是拉開上方袋子拉鍊看到的(所以,上方的袋口和下方的袋口,其實是共用一個空間,然後,你也可以用綠色板子隔成二個)。

 

DSC00212

這是側面的網狀袋子,可以放水壼。

DSC00213

這是袋子的後面(等一下看到rsl袋子後面,就可以知道二者不同,這個沒有網狀的透氣設計)。

DSC00214

這是另一個裝球拍袋子的空間,預計可以放個三四支拍子。

DSC00215 

這是右上方旁邊可以另放小物的袋子。  

DSC00216

 這是正在使用的rsl後背袋。

DSC00217

這是下方的獨立鞋袋。

DSC00218

這是側面的三個袋子,編號3的比較特別,我都用它來放車鑰匙和大門鑰匙。

DSC00219

 

DSC00220

這是上方第一層的袋子,可以看到我掛著的小羽球。

DSC00221

這是打開的樣子。有很多袋子,最重要的還有插筆的。  

 DSC00222

這是第二層的袋子,從上面可以看到我的護具,另外衣服我也擺在這一層。

DSC00224

這是第三層袋子,從上方可以看到拍子的絨布袋。我通常連重量練習拍會放四到五支拍子。

DSC00225

然後,這層有個好的設計,就是有一條固定拍子的魔鬼粘。

DSC00226

DSC00227

這是背後透氣網狀的樣子。它的背帶也有加強,背起來很舒服。

DSC00228  

DSC00231

 

二個袋子一起對照,應該馬上就可以看出那個比較"亮"。

 

DSC00232

如果不開車,而是騎車或搭大眾運輸的球友,後背包應該是一個最好的選擇(不會別人撞到)。但是,一般的後背包都是半桶型沒有辦法將整支球拍放進去。而上面這個二個袋子都可以將球拍整個放進去,保護性比較強,就算下點雨也不怕淋溼了。但就功能性來說,rsl這個就會勝出(有獨立鞋袋、袋子多等),但最重要的是它價格也比較便宜,而且台灣一般店家就可以買到了。如果,你最近想要買後背的球袋,這個會是很好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it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