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本的「體育節」,排行榜調查公司「ORICON STYLE 」調查今年民眾最喜愛的體育人物排行榜,結果男、女分別由棒球明星鈴木一朗、花式溜冰選手淺田真央奪冠。

ORICON STYLE今年是第4次舉辦年度最受喜愛體育選手票選活動。今年排行榜男性單元以鈴木一朗、女性單元以淺田真央居冠,兩人都是2連霸。

男性部分當中,第4名是足球明星本田圭佑,足球界共有4人進入排行榜前10名。

男性單元排行榜前10大依次是:鈴木一朗(棒球)、石川遼(高爾夫)、高橋大輔(花式溜冰)、本田圭佑(足球)、松井秀喜(棒球)、達比修有(棒球)、長谷部誠(足球)、(土反)本勇人(棒球)、川崎宗則(棒球)、松井大輔(足球)與香川真司(足球)並列。

女性單元排行榜前10大依次是:淺田真央(花式溜冰)、宮里藍(高爾夫)、伊達公子(網球)、淺尾美和(沙灘排球)、安藤美姬(花式溜冰)、福原愛(桌球)、上村愛子(滑雪)、木村沙織(排球)、吉田沙保里(摔角)、橫峰櫻(高爾夫)與淺田舞(花式溜冰)並列。

【2010/10/11 中央社】@ http://udn.com/""

  

 

 

因為,明年一月初慶祝建國100年,羽協要在新莊承辦有史以來的第一次年終賽,最近就想來組一個台灣加油團,初步的構想是有分"男、女版"的專屬加油服和加油棒,以及在場內的專屬加油區,詳細的細節正在跟協辦的勝利公司幹部商談中(在找有頭有臉的領隊。有提議要找因羽球男友正紅的蔡依林小姐,我則是提議要找多金有氣質的何麗玲小姐,或是熱心公益的小s。隊長則是想找媒體人范立達。如果,有人知道何小姐、小s或范先生在什麼地方打球的,請能留個訊息告知一下)。在這之間,如果新論壇都弄好了(剩下留言會顯示ip位址的百分之十),會在新論壇公告,到時候再請大家捧個人場,共襄盛舉!

 

 

 

上面的文章是昨天的新聞,眾所週知,日本是羽球球具的主要生產國和贊助者(其實,早期日本的女子羽球也是很強的,有拿過優霸盃冠軍)。但是,沒有想到男、女十大運動明星,都沒有羽球選手,連日本都是如此了,更何況羽球在台灣的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it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