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有球友叫我回去羽球共和國的論壇發言。我是不知道為什麼要回去?管理員怕自己被告,就把所有的發文都刪除了,這是堂堂男子漢的行為嗎?你不是辛苦查了九天?除非你根本沒有查,都是在唬人的,否則,有這樣正確比對的結果你還在怕什麼?就算走到美國和全世界你都有理,我還要背誣告你的罪名,不是嗎?天底下是有人像你這樣子,刪文都不附理由的在經營論壇的嗎?

 

再說,如果自己沒有偏坦,那第一件要做的事,應該是叫分身、懷古狂和代號crazybaddy的球友,同時同地現身給大家看,否則就禁掉二個人的會員資格!這樣才能維持論壇的公正性,難道,你是頭腦忙到壞掉了?以為把發文刪掉,人家沒有辦法叫你查ip,跟鴕鳥一樣躲起來就沒有事了嗎?如果,你沒有偏坦誰,那分身、懷古狂在鸚鵡學舌時,你在那裡?還有他未經人家允許貼手機號碼時,你又在那裡?請問你有管制這些亂版的行為嗎?這個管理員最基本的責任,都做不好了,還要裝可憐,講什麼心力憔悴?

 

另外,你說有很多人叫你刪掉發文,那是誰啊,請你點名公布啊!在事情還沒有真象之前,就急著叫管理員刪文,請問這些人有辨別是非的能力嗎?還是從頭到尾都是你和分身、懷古狂自導自演?

 

如果,你很公平,就昭告所有的會員,你有沒有接受著名球具大廠的召待去參觀工廠?然後回來就評論球拍,也讓人家設立駐站代表,那請問一下,這又是那一些球友叫你去做的?你為什麼到現在都不敢公布?

 

最後,為什麼幾年前(不是新論壇成立之後)好心球友設計,大家辛苦投票的識別圖案,沒有做成衣服,卻變成論壇的商標?請問這又是那一些球友告訴你可以這樣做?所以,在上面這些問題沒有答案前,本人拒絕上此種管理員表裡不一致、講話不算話的論壇。

 

只要出了事,自己不敢承認,然後全都推給不具名的會員,請問這樣的行為,還算是男人嗎?這種人講的話,還會有人相信嗎?我看恐怕只有你的分身、懷古狂會員和鬼才會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it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