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到北體跟梭家的前社長見面。之後,就留在一樓,看了一下清晨盃的公開組,很幸運地,看到男單劉宏恩教練跟一位獨臂選手的單打,我只能說劉宏恩的體能和技術都維持在一定的水準,並沒有一般退役選手,手上技術存在而體能喪失的情況。當然,我也被他的對手嚇了一跳,獨臂還能打得比一般正常人好!!!真是不簡單,只是不知道,他是香港選手或是國內選手(背後有繁體字的隊名)?

回來之後,看了網路上的相關報導,才知道,幾年前,和黃姓男立委、周姓女資深媒體人,鬧過感情糾紛的何姓多金女,竟然也是羽球的愛好者,這次的清晨盃就由他來義賣書畫做善事。雖然,不知道她平常是不是只有靠打羽球來維持身材,不過,說真的,很少在羽球場上看到體重不輕的女生,我想這應該和羽球運動量很大,有密切的關係。

7634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it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