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黎建忠╱台北報導】專程回台參加特奧高爾夫的我國女將曾雅妮,昨抽空參加中天《康熙來了》的節目錄影,主題是「運動女生真的沒有女人味嗎?」。現場也為參加錄影的5位各項傑出女運動員進行大改造,高球女將曾雅妮以一身銀色時尚風驚豔全場,而羽球好手鄭韶婕則化身109辣妹,公認「差最大」。

















寄件者 羽球收藏品


寄件者 羽球收藏品


這5位國手分別為高爾夫曾雅妮、拳擊陳嘉玲、競速溜冰黃郁婷、羽球鄭韶婕、拔河陳麗惠。主持人小S還爆笑地問雅妮:「高爾夫球選手會不會刮腋毛?」妮妮大笑回說:「還是會加減修一下啦,上桿的時候還是會看到一點。」

原本穿著一身高爾夫裝扮的曾雅妮,經過設計師「多次」討論後,從一開始的粉紅上衣配牛仔短裙、金色閃亮連身小洋裝,到最後定裝的銀色時尚打扮,在5位選手中「喬」最久。

妮妮笑說:「前2套的衣服,裙子都很短,坐在椅子上都感覺裙子沒包住屁股。」

對於這次大改造,曾雅妮還算滿意,只是臉上的假睫毛讓她無法適應:「我平常連塗睫毛膏都會癢了,這次還戴假睫毛真的快整死我。還有就是長的假髮,也讓我脖子很癢,錄影時我都快撐不下去。」

至於鄭韶婕則獲得現場最大迴響,她說:「從小爸媽就讓我以褲裝示人,印象中很久沒穿過裙子了,但其實自己還蠻喜歡這樣的裝扮,只是裙子實在太短,下面都會覺得『涼涼的』,但她也認為,如果朋友看到這樣的打扮,應該都會噴飯吧。」





當天忘了把報紙留下來。請大家直接點連結到蘋果日報,看羽球場下和比賽場上的選手,到底有什麼差別,保證會令人耳目一新!



最近,有球友來信說,羽球共和國在唱獨腳戲和內容不加以篩選的發文下,快要變成大陸羽球論壇的分站,問我是不是有什麼方法可以制止?



因為,羽共是私人的網站,使用者也都沒有繳費。它的風格和走向,只能靠板主和管理員來維持,他們看了之後都沒意見,我們也沒有立場說什麼。



如果,大家有空的話,可以多到對岸的中國羽球在線中國羽球網逛一逛。這樣子,就可以得到第一手資料,不用一直接(忍)受羽共上轉貼的二手羽球圖片和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it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