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長郝龍斌昨(6)日上午在主持市府員工羽球錦標賽開幕典禮時表示,運動是一項很好的嗜好,尤其是羽球,只要有兩個人就可以比賽,同僚一起從事羽球運動,更有助於彼此感情的增進,增加工作士氣,隨後並與臺北市議員蔣乃辛共同主持開球。



郝市長表示,他以前也經常打羽球,但是打到後來居然得了「網球肘」,就沒有繼續再打,所以他提醒參賽的選手們,在平時運動或比賽前,一定要記得做好熱身運動、避免運動傷害。



郝市長幽默地說,既然是比賽,就沒有長官部屬之別,只要大家發揮運動精神,就算比賽對手是長官,也「絕對不要客氣」,引起臺下參賽選手一陣笑聲。



與郝市長共同開球的臺北市議員蔣乃辛,從前也是羽球好手,不過他在致詞時坦言,因為多年前一次打羽球時拉傷膝部韌帶,傷治好後別說是羽球,就連桌球都沒辦法打,因為不能蹲下殺球,所以現在只好改玩撞球。



主辦比賽的市府人事處表示,比賽從2008年8月6日至8日進行3天,在南港運動中心3樓及6樓舉行,市府共有19個機關、30支隊伍、約550人報名參賽(點進去有照片可看)。



 



這幾天,有朋友來說問說,運彩是不是有羽球?因為,我記得國內只有棒球、籃球和足球可以賭(而且是賭國外賽事)。就上網找了一下,沒有想到有意外的發現。之前,都以為曾志朗政務委員是國內最大咖的球友,沒有想到郝市長和蔣立委,也是箇中高手。不過,說真的,打羽球所造成的身體傷害,不得不特別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it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