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年,都是朋友送的yonex原版月曆。因為,中國隊和韓國隊另尋贊助商,月曆的主角會缺少此二隊之明星。就想說要來換成其他相關的羽球月曆。十月中旬,去買書時,發現店家代訂日文版的月曆裡面,運動類除了棒球以外,還出現了很少有的羽球月曆。因此,就訂了一個,昨天才拿到手中。

















寄件者 羽球書籍




















寄件者 羽球書籍


這是背面。可以看到2010年日本羽協整年的重要比賽日期,其中,九月二十一至二十六日,要在東京都舉行日本公開賽。  



    



  寄件者 羽球書籍



這是展開,要吊掛時的長度。可以發見,是以上半圖和下半圖的左邊照片為主,下半圖右邊則是以日期為主。

















寄件者 羽球書籍


這是三四月份的小潮組合。可以發現在有些日期右上角,出現羽球圖案。這要對照背後的比賽表來看,三月二十五到二十八日,要舉行的是第十屆全日本中學生選拔賽。

















寄件者 羽球書籍


這是五六月分的上半部,前田和末網的組合。

















寄件者 羽球書籍


九十月的上半部,池田組合、廣瀨榮理子和潮田玲子。

















寄件者 羽球書籍


這個月曆的紙質和整體風格都算不錯。可是,日本人忘了很重要的實用性。因為,這種上翻式的月曆,吊掛的地方,在一二月時,要承受整份月曆的重量,只有圖上沒有加強設計的小小孔 ((一般此部分會有銘條,然後鑽孔,並且和下面月曆中間有像郵票的鉅齒狀,便於撕下)),要吊掛時,可能會有找不到合適釘子的困擾。



當然,日本人照例是有留一手的。在五六跟七八月份之間,有最精華的照片,因為,這是公開販售的,避免爭議,好奇和有興趣的人,就請直接跟書局 ((大型的書局,例如金石堂書局也有幫人代訂))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it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