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本次團購所買的。因為,上次mp-80送修完成,想要在最近試拍,就用它來缠。

















寄件者 球具


 





















寄件者 球具


















寄件者 球具


 



它本身很薄,有透氣孔(應該是要防止水分留在木頭上)和具有彈性(可以伸縮成你要的厚度)

















寄件者 球具


















寄件者 球具


 



這是新發現!之前從來沒有拆過yonex的原廠握把布,不知道裡面原來有這隻球拍的身分證!這是只有純日系的球拍才有嗎?還是海外版也有?或是幾年前才有,現在沒有,還是已改成雷射的?知道的人可以說一下嗎?



如果,這種識別球拍身分的方式,yonex公司一直都在使用,那下次在網上怕買到假拍的人,買回去用一段時間之後,可以拆下來看,沒有的話,就表示是假拍,那下次就不要再跟同一買家購買拍子了。

















寄件者 球具


















寄件者 球具


整隻缠好之後。

















寄件者 球具


缠上握把布之後。

















寄件者 球具


完成圖。因為上次有人問說貼上膠條後,可以跟印尼選手一樣缠到中桿嗎?這次就示範一次。貼這個膠帶的好處是,像你用毛巾的握把布,那下次換新的時,就可以直接撕下來,不會讓木頭上有殘膠,還有你的汗水可以直接揮發掉不會滴到木頭上,這樣木頭的使用年限就會延長了。另外,如果你缠厚一點,那沒有膠條的人,直接缠上握把布,也會有像海綿一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it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