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本次國際書展的戰利品,也是我消費券的使用方式。





















寄件者 法律書籍


 

















寄件者 法律書籍


 

















寄件者 法律書籍


 

















寄件者 法律書籍


 



 







首先,要感謝遠景出版社的潘先生(02-22542899)。如果,沒有他的幫忙,這本書是不可能坐專機來到台灣。



剛開始的時候,我只是打電話要跟他買林行止(史威德)的二本絕版書,沒有想到越聊越多。當中,跟他談到遠景沒有代理花千樹出版社進口的這本英文書時,他就很主動地要幫我打電話給花千樹出版社的經理,請他來參加書展,順便帶過來。



跟外國買書,就重要的就是運費很貴,他幫忙打了這通電話,不僅讓我不用付昂貴的航空運費,還可以書展特價買到這本書,這真的是遇到貴人了。



這本書,是張五常先生的英文自選集,裡面的文章,我查了一下,除了寇斯的序文和他自己的求學奇遇記二篇之外,全部三十三篇文章,有二十二篇已經有商務印館的中文翻譯(收錄於易憲容等合譯的經濟解釋一書)。沒有翻譯的以報紙上的評論居多。當然,其中有一篇很重要,曾經出現在我論文裡面的文章,"Will China Go Capitalist,中國會走向資本主義嗎",是由遠流(網路上說沈登恩先生過世後,遠景出版社的書被遠流接收了,這是不對的,二家出版社現在還是各自存在)出版社,出版的"中國的前途"所收錄。



當然,除了這本書之外,我也買了張五常先生的經濟解釋卷一、二、三。如果,你是要研究法律經濟分析的人,那卷三,"制度的選擇",是你絕對必備的書籍。假如,你沒有看過這本書,那就等於你不知道"寇斯定理",還要研究法律經濟分析是一樣的,根本是無法想像。

















寄件者 法律書籍


















寄件者 法律書籍


















寄件者 法律書籍


 



 



 制度的選擇博客來購書連結



中國的前途博客來購書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it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