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球具




















寄件者 球具


品牌: YONEX



品項: 褲裙  Skirt (inner spats)



型號: 26002 (019/Navy-blue 海軍藍)



 



 





















寄件者 球具


 

素材: Skirt(外裙): 100% Polyester 聚脂纖維





Inner Brief(裏褲): 90% Polyester 10% Spandex



 

















寄件者 球具


 

















寄件者 球具


特徴: 1. 抗UV  2. 吸汗速乾  3. 伸縮  4. 制電

















寄件者 球具


















寄件者 球具


















寄件者 球具


 

定價: ¥6300



尺吋: L (適合腰圍63-71cm/身長162-168cm 的女性)



實品量測: 外裙 -



裙長: 34cm/ 腰圍(未拉開鬆緊帶---拉到最大): 32cm ---42cm/ 臀圍: 46cm/ 下擺: 53cm/  開叉高度:13.5cm



裏褲 -



褲長: 29cm/ 臀圍: 37cm/ 褲管: 20cm



 





















寄件者 球具


 

















寄件者 球具


 



 

















寄件者 球具


 



大心指數:星星兩顆半。(滿分5顆星)

 



為什麼會選擇跟TW版26002ㄧ模ㄧ樣的型號呢? 只能說我好奇心過甚,一直納悶相同款式兩個產地,日本有沒有偷留一手? 再加上雖然愛亂買,但還是想低調,怕選了台灣沒有的顏色款式馬上被抓到,就挑了類黑色的海軍藍,在大同中小異,這樣好像比較值得。事實證明,好奇心重真的不是好事,姐妹們慎之。



 



先說外觀,JP版L號腰圍大的詭異,難道現在日本女生腰變粗了嗎? 我不信。翻出TW比對,原來TW賣出時鬆緊帶拉的比較緊。外裙有立體縫製,平放會皺巴巴(如圖二),這些鬆鬆的地方應該是讓女生裝小腹跟屁屁的(如圖一)。我穿TW的M跟L號都可以,差別只在裙長,想說JP版比較小,照例買大一碼求保險。結果JP的L號穿起來內裡剛好,但外裙略寬。看來JP版跟TW同尺寸就可以了。



 



接下來進行折磨測試:



氣候 -- 約30℃



環境 -- 沒空調的室內羽球場



 



結果 – 1HR後,裙子內裡有點悶;如果TW的1HR內裡悶熱度以10分計,那JP的是8分,還是有差,但差距很小。畢竟穿上裙子從內到外共三層,裡面就有兩層緊貼身體的彈性布,外層裙子再怎樣通氣也很難把風呼呼的吹進去。愛漂亮總要有點犧牲,不然就穿短褲最涼啦。



不知是否上衣效能太搶眼,褲裙表現相對平平。JP跟TW的差別有,但不像上衣有效能差兩倍的FU。但JP還是有它龜毛的地方,裡褲布料摸起來更冰涼滑順,穿起來透氣性也好些,皮膚有感受到涼爽舒服(但這都在還沒開始運動前);看內裡細部圖就知道,JP縫份留的很少,拷克邊也細,加上車工細緻,這樣會提高穿著者的舒適度,也提高衣物的精緻度及耐用度。原本是給三顆星,想它表現雖不突出,不過裁製跟車工有認真,外裙雖然差不多,但內裡褲有舒服些;但一轉念想到價格,星星又被我扣掉半顆。



 



如果上ㄧ篇有燒到大家,那這篇就是滅火文。





姐妹們,除非你想要淺藍、湖水綠、珊瑚橘這些台灣不會進的顏色,那就買JP的TW4150,撞衫機率極低,這樣獨一無二的代價還勉強可為;如果你願意為了細緻的車工、更冰涼柔滑的內裡和減輕內部2度的悶熱感付出兩倍半的代價,那就買吧。不然JP的26002 犧牲我ㄧ個就夠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it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