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袋子是今年二月時買的。本來,是想利用國家發的國民旅遊卡,為長官要求參加的比賽,盡一點心力,順便替自己補充裝備。沒有想到,從日本送來的時間太晚了,已經超過我比賽的日期(圖一左邊的標籤還沒有拆喔)!



 



當初,會選這個袋子,第一,是因為之前一直都使用YONEX袋子,想換一個背看看,會不會那麼快就壞了。第二,我在比賽的空閒時間,有聽音樂的習慣,所以,買一個有MP3孔的羽球袋(圖一右邊藍色圈選處),可以不用另外再準備一個裝MP3的袋子。第三,這個袋子的顏色不容易髒。第四,不論是要側背或後背,它有二個固定的背帶,不會像只有一個帶子的袋子,重量不平均(圖二)。



 



現在看起來只有一個地方,不滿意。就是只有一個鞋袋(圖二右邊藍色圈選處),因為,我在比賽前後習慣穿拖鞋,之後再換球鞋。所以,我之前的球袋都有二個鞋袋(左右各裝球鞋和拖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it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