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韓國公開賽,是勝利跟韓國羽球隊簽約後,首次冠名贊助的六星級公開賽。這應該是台灣的廠商,第一次贊助這麼高等級的羽球賽事,絕對是台灣的光榮。





















寄件者 球具


















寄件者 球具


















寄件者 球具


















寄件者 球具


整體的設計和配色,相當的不錯,刺繡部分很有立體感。而黑色的布料在手中的觸感非常的柔、細,和一般帽子粗糙的感覺有很大的不同。

















寄件者 球具


帽子最重要的地方帽扣,則是採取自動式的便扣,容易調整大小。

















寄件者 球具


內裡則是採用通風透氣的網狀布料。

















寄件者 球具


當然,在世界帽子大王戴勝通都到大陸設廠後,這頂帽子也不可避免地由大陸製造。



這是去韓國看比賽的網友,帶回台灣給我做紀念的。所以,要特別的感謝他,在冰天雪天的時候,一個人跑到韓國,也沒有忘記在台灣的朋友。



勝利這幾年在行銷方面,做得是很不錯。如果可能的話,真的希望他們能跟大陸一樣,在台灣找個比較好的地點,開一家直營店。



因為,現在絕大部份的羽球用品,都依附在網球用品中,換言之,除了yonex之外,對其他運動用品大廠來說,羽球都是配角,永遠都抬不起頭來。



而勝利卻不同,他從開始就一直專做羽球,很少去兼其他項目。不過,這幾年把重心放在大陸和海外之後,對於台灣的市場似乎有些冷淡。當然,以羽球人口來說,台灣只是一個小市場。但是,我相信台灣人的消費力,整體來說應該不會太差。所以,除了一般的商品外,可以把重點放在一些高單價的商品,而在大型百貨公司內設立一個販售據點,就要極力的推薦了。一般來說,你在百貨公司內有直營店,除了可以顯示品牌成熟度和價值外,就重要的是,讓消費者可以直接面對產品,得到最新的商品的資訊,和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否則,光靠各地體育用品店和在球場跑單幫的教練,想要把台灣羽球市場的餅做得更大,成效可能也非常有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it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