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羽球書籍


















寄件者 羽球書籍


中國隊的高崚和鄭波,在第一場北京奧運混雙比賽中,不知是不是中邪了,竟然在十六比十的大幅領先之下,被對手反超,輸給了英國的羅伯特和艾姆斯。而這也宣告了中國隊,在北京奧運無法完成五金的夢想。





 



高崚和張軍二人,在北京奧運之前,已經連拿二屆混雙金牌。如果,這次北京也拿下金牌,將是中國隊史無前例的三連冠。可是,沒有想到,高崚在換了年輕的搭檔鄭波之後,出人意外的在第一場比賽就慘遭滑鐵爐。



金牌決賽是在韓國隊和印尼隊之間展開。韓國不滿二十歲的李龍大,初生之犢不畏虎,硬是和李孝貞二人,把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組合,打的落花流水,拿到了韓國隊在北京奧運的第一面羽球金牌。





從結果論上來說,如果,李龍大和鄭在成的男雙,第一輪沒有輸給丹麥的組合,可能是沒有辦法拿到這面金牌的。因為,兼項是非常耗體力的,尤其是兼男雙和混雙。不過,他的搭檔三朝奧運元老李孝貞,就似乎沒有受到影響,一個人硬是在中國隊的強大女子兵團中,分別拿下了女雙銀牌和混雙金牌(高崚在雅典奧運也是)。在大陸羽球雜誌上說,因為,李孝貞的女雙搭檔李敬元,不甘心沒有拿到一面金牌(連二屆拿了銅牌和銀牌),要求李孝貞不能退役,和他再一起打倫敦奧運。所以,屆時李孝貞可望創下連四屆都參加奧運羽球比賽的紀錄。



 

















寄件者 羽球書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it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