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球具


















寄件者 球具


一直以來,對AsicsGel很有信心,之前到東區的Asics專賣店問過,台灣並沒有進鞋墊,所以趁日本團購入了TIZ-301





Asics羽球鞋原本的鞋墊相比,TIZ-301更顯厚實、對足弓的支撐更強,用手指按壓有QQ的反彈感;相對的透氣性較差,重量也略重。若將TIZ-301直接放在原有的Asics鞋墊上,足弓部分甚至是突起的,逼的我一定得將原有鞋墊拿掉。





換上這款鞋墊,足弓有紮實被撐住的感覺,足跟處還有一塊可替換的Asics Gel做加強。遺憾的是,TIZ-301對足跟避震有相當水準(比起YonexAsics羽球鞋的鞋墊),但仍比不上Mueller加強足跟墊  所以呢,雖然它在市售全腳掌鞋墊中的保護性算數一數二,但未來還是有改進的空間。





推薦TIZ-301給足弓需要支撐力或喜歡腳踩厚軟鞋墊的球友,TIZ-301的厚度及Q度可是一片抵兩片喔!



 

















寄件者 球具


















寄件者 球具


















寄件者 球具


















寄件者 球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it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