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相簿區裡面,新增了羽球收藏品一區(先點右邊欄的picasa相簿輪播裡的相片,再點steven,再選羽球收藏品的相簿),裡面有各式各樣,我在打球時所蒐集的桌布。

主要的圖案來源是日本2006年主辦湯優盃時的網站http://www.yonex-tuc.com/english/download/index.html,它們每一個圖案會有800和1024dpi二種,適合各式大小的螢幕。其他的則是在在大陸網站和蓋德的個人網站http://www.petergade.net/cont/wallpapers.php下載的(幫蓋德打一下廣告,他是我接觸過的羽球選手中,最有禮貌,英文講的最好的。我請他簽名時,他還很細心的問我,想要簽在那裡,還有我的英文名字,他要幫我寫上去。圖一,就是他貼心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bit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